傑森莫摩亞談「水行俠」:他變得更冷酷而且憤怒!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看看我們的海洋變成什麼樣子,他的世界已經被汙染了。」

  飾演DC超級英雄「水行俠」的傑森莫摩亞在近日接受訪問時被詢問到,未來也將在大銀幕上現身的水行俠,服裝造型上是否會參考原著漫畫的形象來打造電影版的水行俠?傑森莫摩亞的回答則是讓觀眾充滿無限的想像空間。

  「這個嘛,可能會有一點橘色跟綠色,」傑森語帶保留的說,這兩種顏色是原著角色的經典造型,「這是對於原著的敬重,但是我認為電影版的水行俠是更冷酷而且憤怒的,看看我們的海洋變成什麼樣子,他的世界已經被汙染了。」

  被詢問到在推出水行俠獨立電影前,水行俠將會先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首次登場的傳聞,傑森則表示:「到時候你們就會知道了,我現在還不能透露這麼多。」

  從亞特蘭提斯的統治者變成因為復仇而起身反抗的角色,這樣的角色設定增添了不少黑暗性,卻也跟【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角色相互呼應:超人為了拯救世界不得不殺戮;而蝙蝠俠的憤怒也達到了臨界點。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將於2016年3月25日上映,水行俠獨立電影預計在2018年上映。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傑西艾森伯格談超級反派「雷克斯路瑟」

酷寒戰士回擊!賽巴斯汀史坦反嗆【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導演查克史奈德

關鍵角色是他?誰串起【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自殺突擊隊】

麥特戴蒙:「當然是傑森包恩海扁蝙蝠俠!」

DC最受歡迎漫畫英雄!11分鐘看完蝙蝠俠銀幕進化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