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史東跟凱特溫絲蕾來陰的?艾瑪史東洽談加盟新片【The Favourite】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正在加州與雷恩葛斯林拍攝新片【La La Land】的艾瑪史東,日前被媒體報導接下來有可能跟影后凱特溫絲蕾合作,演出【非普通教慾】導演尤格蘭西莫(Yorgos Lanthimos)的新片【The Favourite】。

  【The Favourite】故事發生在斯圖亞特王朝最後一任君主統治時期,關於在17世紀末到18世紀初末代君主安妮女王執政時,發生在皇室內部陰險黑暗的權力鬥爭。

  凱特溫絲蕾將飾演Sarah,馬爾堡的公爵夫人,同時也是安妮女王的閨蜜;而艾瑪史東則是有機會演出Abigail Masham,公爵夫人Sarah的一位貧窮遠房親戚,原本貧困的她因為獲得服侍女王的職位而進宮,不但身分地位就此改變,也讓宮廷間的明爭暗鬥更加複雜難解。

  【The Favourite】上映日期未定。

超登對!艾瑪史東&雷恩葛斯林大銀幕再談情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

姊就是豪門!!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女演員

1P、2P還是3P?他們都為雜誌拍過全裸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