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長血花四濺K爆屁孩!【殭屍小屁孩】顛覆喪屍電影

海樂   

  台灣才剛過教師節,但誰說學生一定是溫文儒雅,老師一定正經八百!? 誰還在尊師重道!! 好萊塢的驚悚電影【殭屍小屁孩】完全脫離了觀眾的既定框架,翻轉傳統的活屍片。小學生被病毒感染瘋狂的咬殺大人,老師組成保衛隊反撲攻擊屁孩,聽起來是不是又刺激、又爆笑!

  故事講述;小學生們被病毒感染,變成嚴重暴力傾的喪屍,隨意攻擊年長的大人,癱瘓全球秩序。倖存的老師立馬組成『您老屍卡好』自救小隊,利用校內的器材當成武器,殺出重圍來保住生命…

  充滿創意的劇情是出自於【奪魂鋸】、【陰兒房】系列鬼才編導"雷溫乃爾"之手,拍過許多的經典驚悚片,這次雷溫大膽的嘗試,也獲得觀眾熱烈的迴響,是年度必看的新形態驚悚殭屍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殭屍小屁孩】將於本周10月2日(五)上映,充滿暴力與血腥劇情,老師揍爆小屁孩的頭顱,血花四濺,殭屍學生也狠咬師長,開腸破肚。在台灣列為”限制級電影”,建議觀眾朋友們要有心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