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恩:航向夢幻島】萊維米勒、魯妮瑪拉打鬥專注 休傑克曼大喊吃不消

華納兄弟   

  雖然全世界每個人都知道小飛俠潘恩與溫蒂的故事,導演喬萊特說:「但是小飛俠為什麼會飛?他為什麼會來到夢幻島?小飛俠與虎克船長是怎麼認識的?他們的恩怨是怎麼開始的?這些謎題從未在我心中解開,我期待能夠說一個故事,讓這個故事能夠完整。」擅長劇情片的導演喬萊特的心中跟編劇傑森法區從小就有相同的疑問,於是他們決定聯手拍一部能夠完成所有人心中童話夢想的故事:「潘恩:航向夢幻島」。

喬萊特說:「彼得是一個寂寞卻生氣勃勃的男孩,對外界的事物抱持著強烈的好奇心,更重要的是,為了尋找自己的母親,他擁有一般同齡少年難得的勇氣。」為此,製作團隊跨越世界各地,尋找適合的人選,在4000位年齡相仿的少年中,找到了萊維米勒。休傑克曼形容:「他跟我一樣來自澳洲,他的眼神充滿好奇,這是他第一次來到倫敦,當我們對戲的時候,他看見我飾演的海盜黑鬍子船長,會不自覺得從聲音表現出害怕卻又不甘示弱的特質,這對從來沒演過戲的他來說很不容易。」

除了萊維米勒,這次與他一同冒險的還有將來會變成他頭號大敵的詹姆斯虎克(葛瑞特荷德倫飾演)與虎蓮公主(魯妮瑪拉 飾演),飾演虎克的葛瑞特荷德倫說:「虎克是個投機分子,他有點自私,他一心想逃離夢幻島,不想再被黑鬍子船長奴役,當他看到潘恩時,他知道自己抓住了一線希望。」但是相較於虎克的投機心態,虎蓮公主則是一個堅強的女性角色,她是夢幻島上部落的勇士,魯妮瑪拉說:「她相信潘恩的出現,代表著打倒黑鬍子船長的預言一定會成真,在潘恩成長到能夠打倒黑鬍子船長之前,虎蓮公主會一直保護他,直到他完成使命。」這三個人因為命運而結盟,但是休傑克曼所飾演的黑鬍子船長可不是省油的燈。

萊維米勒形容見到休傑克曼出現的第一個印象:「那是一個超大的場景,數千名孤兒圍著黑鬍子船長的安妮皇后號海盜船,一起大聲的唱歌,那種場面就像是迎接搖滾巨星一般,那種威壓感遠遠就能讓人感受得到,等到看見海盜黑鬍子船長真的站在你面前,會讓人感到無法與他四目相對,因為他在夢幻島上統領一切,她陰晴不定的性格,與眼神傳達出來的不怒而威,會讓你知道想要反抗他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除了炫麗的大型場景與精彩的故事劇情外,休傑克曼、萊維米勒、葛瑞特荷德倫與魯妮馬拉為了完成大型的動作場面,不只要接受動作訓練,還要在海盜船的桅桿上進行搏擊戰鬥,休傑克曼說:「那場戲我們連續拍了三個星期,只為追求畫面完美,葛瑞特荷德倫的體能我不意外,但是魯妮瑪拉與萊維米勒就真的讓我大感驚訝,他們的熱情光看這一場戲的投入就讓人感受到了,完全不喊累不喊苦,輪番上陣,我都快要投降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潘恩:航向夢幻島】將於10月8日上映 。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潘恩:航向夢幻島】休傑克曼盛讚萊維米勒夠膽識

真實與夢想並存【潘恩:航向夢幻島】3D特效打造小飛俠奇幻世界

和我們想的不一樣?! 【潘恩:航向夢幻島】回到故事的最開始...

當休傑克曼遇上金凱瑞....... 兩人網戰互相模仿太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