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準備出場!總裁凱文費吉:「他屬於漫威電影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明年即將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登場的蜘蛛人,自從確定盪回老家漫威影業的懷抱後,讓不少漫迷及影迷都迫不及待,就是期盼能見到這位英雄能和其他漫威戰友團聚。最近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接受訪問時,也聊到不少關於「蜘蛛人」彼得帕克的事。


 「我想蜘蛛人在漫威電影宇宙的存在非常重要,因為他就是這宇宙不可缺的一份子。蜘蛛人是一個非常獨特、非常與眾不同的英雄,即使這個大家庭中有這麼多不同能力的超級英雄,但蜘蛛人的特別是不可否認的,他就是和其他英雄不一樣。」

 自從與索尼影業達成讓蜘蛛人回歸的協議後,即便目前角色版權仍屬索尼持有,但漫威非常開心至少能讓蜘蛛人有機會和其他英雄並肩作戰,與索尼的這項合作協議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

 其實早在還沒談合作前,漫威就一直抱持著能讓蜘蛛人回歸的希望,他們也始終保留了位子給這位英雄,就是相信有朝一日這個希望能夠成真。另外,凱文費吉也說:「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其實就是籌備並推出蜘蛛人的獨立電影,這樣一來,他也才能夠更恰當地融入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除了搶先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露臉,另外尚未定名的【蜘蛛人】(暫譯) 獨立電影,預計在2017年上映,並且不會再從彼得帕克的身世說起,將會是全新的故事內容。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大家要選哪邊站?

兩大衝突局面!【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對立概念圖曝光

黑豹現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場邊照現蹤跡

「他真的超棒的!」 伊莉莎白歐森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