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太可愛!13歲的「星爵」克里斯普拉特竟然長這樣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你認得出這位稚氣可愛的小男孩是誰嗎?

仔細看看這笑容跟眼睛,是不是和「星爵」克里斯普拉特很像呢?最近他在推特上分享這張當年只有13歲的青澀照,還寫下;「在那個還沒有自拍的年代,這就是我13歲時的模樣。」

與老婆安娜法芮斯感情出了名的如膠似漆,這次克里斯普拉特大方公開當年他的青澀照,隨後安娜也放了一張自己的13歲照片,當時誇張的特意打扮,讓她自己都忍不住自嘲看起來簡直像147歲的老婆婆。

 其實克里斯普拉特與老婆安娜相繼分享13歲嫩照,就是為了支持安娜的哥哥鮑柏參與的CNN專題報導「#Being13: Inside the Secret World of Teens.」,節目在談論現在社群媒體的興盛對八年級生所造成的影響。安娜法芮斯的哥哥鮑柏法芮斯,目前是社會學家兼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教授。

檯面下燃燒的愛火?他們曾經假戲真做過….

【侏羅紀世界2】找到導演了?

叫克里斯的都這麼帥嗎?你愛哪個Chris?

床戲太逼真?!珍妮佛勞倫斯跟克里斯普拉特拍親熱戲無法自拔

有夠顧人怨?【侏羅紀世界2】裡絕對沒有它!

星爵也會「圓粒」覺醒?!克里斯普拉特拍廣告圓肚配上三角褲超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