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8】導演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全世界締造飆風傳奇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隨著第8集的製作計畫確定啟動,遲遲無法定案的導演人選也成為電影公司的當務之急。

  因為檔期無法配合,【玩命關頭7】導演溫子仁確定無法回歸執導續集,電影公司先後找了【孤兒怨】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跟【玩命關頭】3-6集的導演林詣彬,但兩人也都因故先後婉拒參與拍攝。

  除此之外,上週「唐老大」馮迪索在自己的臉書上發文,暗示在溫子仁確認不回歸後,自己有可能會跳出來自己接下導演筒,一連串發言讓外界看得是一頭霧水。

  不過根據最新內線消息,環球影業目前有意在以下三位導演人選中,選出【玩命關頭8】的最新導演:

1. F.蓋瑞葛雷-與馮迪索在2003年的【單刀直入】有合作經驗,曾執導【重案對決】、【王牌對王牌】等電影,最新作品是在全美蟬聯三周票房冠軍的音樂傳記片【衝出康普頓】。

2. 路易斯賴托瑞-在動作領域執導經驗相當豐富的路易斯,曾經執導過【玩命快遞】1.2集、【無敵浩克】、【超世紀封神榜】、【出神入化】等電影。

3. 亞當溫高德-與溫子仁一樣擁有恐怖片執導背景,曾執導過【你是下一個】、【26種死法】、【索命影帶】、【索命影帶2】、【神秘訪客】等電影。

  內線消息還指出,三位可能的導演人選都將與環球及馮迪索在本週進行會商,相信經過這次面談,確定的導演人選將有望在近期公布。【玩命關頭8】預計在2017年4月14日於北美上映。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玩命關頭7】神秘花絮公開!莉蒂消逝的記憶都在這?!

【玩命關頭7】超強女打仔龍達魯西有望演出驚奇隊長?

【玩命關頭7】巨石強森加入迪士尼新作【叢林巡航】(暫譯)

【玩命關頭】系列導演林詣彬將執導【星際爭霸戰3】(暫譯),上映日期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