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度破表!活人剝皮、百人撕肉恐怖畫面血淋淋上演!

CatchPlay   

  連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都稱讚的血腥驚悚電影【食人煉獄】(The Green Inferno)即將於下週五(16日)於台上映,本片為《恐怖旅舍》(Hostel)名導艾利羅斯Eli Roth重回恐怖血腥虐殺之作,他說:『拍攝這部電影有趣的是我們是真實進入亞馬遜叢林拍攝,有蛇、有溝渠,光是要找到船帶我們到拍攝地都很難,這絕對是我至今拍過最難拍攝的一部電影,也是差一點遭到禁演的電影。』

  一群來自紐約的學生,飛到祕魯的亞馬遜流域,希望能透過抗爭來拯救垂危的雨林,但卻在回程的路上墜機,幾位成員當場罹難,但,他們是幸運的,因為在這個滿是食人族的亞馬遜叢林中,死,絕對比活著還安全。

  片中慘遭活皮生剝的女星柯碧布莉絲布蘭頓說:『我拍到都生病了,必須到亞馬遜的醫院打針,這真的是很恐怖的經驗。』而另一位慘遭百人撕肉的演員達洛薩巴拉則說:『最能貼切描述這次拍攝經驗的字眼就是「很冒險」。』導演艾利羅斯說:『這是一部有教育意義,但血腥破表、極致驚悚的電影,片中有許多你無法想像的食人族吃人肉方式,我很自豪自己拍出了這麼突破自我的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食人煉獄】描述一群激進的紐約大學生,長途跋涉到了與世隔絕的亞馬遜河流域,準備在當地進行一場環保抗議,想保護幾近滅絕的原始森林。就在他們興高采烈地慶祝任務達成時,飛機卻在回程途中失事,導致他們誤入了一個神祕的叢林部落,並且被部落中的村民當人質般扣押住。然而就在他們還摸不清楚頭緒時,一場怵目驚心又血淋淋的活體食人宴就此展開;這看似風光明媚的幽靜森林,轉眼間變成了駭人恐怖又求助無門的人間煉獄。

亞馬遜食人族生吞活剝影片流出 美國大學生為抗議身陷【食人煉獄】

連恐怖大師史蒂芬金都驚嘆!好萊塢最深入亞馬遜叢林的恐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