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的了的是過去,忘不了的是回憶」五月天獻上"紅盤"感動導演林書宇

原子映象   

  【百日告別】繼溫哥華國際影展、釜山影展、東京影展與夏威夷影展入選後,上週甫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原著劇本」、「最佳電影原創音樂」三項大獎入圍,將於本週雙十連假前(10月8日)全台上映。該片製作與行銷公司原子映象6日與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沖繩觀光會議局聯合舉辦上映記者會,除了導演與所有演員齊心齊力一同出席造勢外,電影音樂蘇打綠阿龔也在記者會上以鋼琴獨奏呈現電影主題音樂。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特別抽空力挺之外,沖繩觀光會議局林秀佳所長、砂川諒(Ryo Sunagawa)亦親自出席。倪局長說:「【百日告別】是一部可以讓人有不同程度和不一樣療癒方式的電影,值得推薦大家去欣賞!」。而神秘嘉賓五月天全體團員更在記者會最後一刻站台力挺本片,並贈送一個真正的「大紅盤」祝福團員石頭第一次擔任男主角的電影能開出票房的大紅盤!也象徵【百日告別】從國際影展一路到金馬獎,上片前氣勢如虹。

  【百日告別】今天舉辦上映記者會,林嘉欣、石頭與林書宇導演三人都是剛從釜山影展回國,馬不停蹄的持續為台灣上映宣傳打拼。記者會上,包括男、女主角,以及演員李千娜、張書豪、馬志翔、蔡亘晏以及電影音樂蘇打綠阿龔都送給了林書宇導演一張大卡片,上面都獻上了自己的一句話,林嘉欣寫的是「在電影中經歷過好多次的生離死別,這是我真正害怕的一次,真的受傷了。」、石頭寫說:「你是值得被愛的人。」、阿龔寫下:「書宇導演文字如音符、視野如音樂,與我共鳴成畫面。」、李千娜寫:「微笑的想念,其實你才是自己的小太陽」、張書豪寫下:「忘的了的是過去,忘不了的是回憶,而回憶會成為勇氣。」、馬志翔寫:「用親身『經歷』當土壤,用美好『回憶』來施肥,最後再用『愛』來細心照顧的,一定最美也最動人!」、蔡亘晏寫:「謝謝你的勇敢,讓我們無所畏懼。」。導演林書宇對於每個人的一句話覺得非常感動,最後所有卡片合在一起變成一片「百日花海」,上面寫著「雙十連假就是要看【百日告別】,不然要幹嘛?」,現場氣氛從溫馨瞬間搞笑起來。最後五月天全體團員到齊現場力挺電影,已看過電影的阿信說:「因為這件事是非常重要的事,所以一定要來支持站台。」其他團員則虧說其實大家是來看女主角林嘉欣的女神風采。對於自己受到五月天樂團五個大男孩的稱讚,林嘉欣表示:「已經當了人妻還能受到這樣的讚美,真的很開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記者會上五月天全員到齊也第一次和蘇打綠阿龔同台,主持人黃子佼笑著說要阿龔趕快叫蘇打綠其他團員一起來站台!兩大天團的團員也互相欣賞彼此的優點,阿龔說:「我不擅長演戲,能夠受邀擔任【百日告別】的電影音樂創作已感到非常榮幸,我在旁邊默默地觀察大家的演出,覺得卡關時也會跟林書宇導演多聊天,就能再進入電影的情緒和狀態!」

石頭【百日告別】周旋三美人 激情床戲累癱狂流汗

石頭單手洗澡秀身材 【百日告別】導演稱讚可以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