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瑞絲薇斯朋家的新成員正式亮相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女星瑞絲薇斯朋近日在Instagram上隆重介紹自家新成員,萌照一放上網路,立刻獲得網友的狂讚!

  其實愛狗成痴的薇斯朋,常常會在自己的Instagram帳號分享一些網路上流傳的可愛狗狗萌照,不過自從她放上自家新成員後,這張萌照就成為網友、粉絲的最愛。

Reese Witherspoon(@reesewitherspoon)張貼的相片 張貼

  在這張萌照下面,薇斯朋寫道:「鼓聲請下!!介紹我們家的最新成員Lou Ann!」鬥牛梗犬Lou Ann最近才新加入薇斯朋家的毛小孩漢克以及納許行列。

漢克
Nothing like coming home to this handsome fella.. #HandsomeHank #ChocolateLabLove by @reesewitherspoon

  39歲的薇斯朋愛狗成癡早已出了名,就連對一起演電影的動物明星,下了戲之後依然是念念不忘,像是在【大象的眼淚】中的狗明星Uggie,在牠不幸過世後,薇斯朋還特別在網路上留言懷念牠:「安息吧,我的狗朋友Uggie。我們曾一起合作過【大象的眼淚】,牠真的是一隻非常特別非常可愛的毛小孩啊!」
RIP to my canine friend Uggie. I worked with him on Water for Elephants. What a special , sweet soul. by @reesewitherspoon

他們都愛狗成痴!名人與他們的毛小孩!

自己的毛小孩自己救!巨石強森成功救回毛小孩卻痛失了…

原來他們是閨蜜!大明星們的超級好友

姊就是豪門!!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女演員

怎麼會這麼像!這些星二代遺傳基因超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