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哪裡怪怪?如果把迪士尼公主們的角色造型都互換….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E!   

  從小看到大的迪士尼童話電影中,幾位公主們總是有著水汪大眼、華麗的衣服還有迷人飄逸的秀髮這些讓人羨慕死的特徵,如果今天把這些公主們的角色造型換一下,似乎有幾位顯得不太搭啊?


1.愛麗兒變成灰姑娘?

  【小美人魚】裡得愛麗兒如果變成【仙履奇緣】中的灰姑娘,感覺變成了清新一點的公主,只是不知道長了腳的愛麗兒,腳的尺寸跟仙杜瑞拉合不合啊?

2.艾莎變愛麗兒?

  【冰雪奇緣】裡能把東西瞬間急凍的艾莎公主,成了小美人魚?先不談論她的泳技好不好,萬一她不小心把海水都變搞到結冰怎麼辦?

3.蒂雅娜成了艾莎公主?

  雖然不是皇室身分,但【公主與青蛙】裡的女主角蒂雅娜外型同樣也有公主特徵,深膚色的蒂雅娜如果穿上艾莎公主的湛藍白禮服,對比挺有新鮮感。

4.仙杜瑞拉改愛青蛙王子?

本來被鎖在閣樓裡就有不少老鼠、小鳥…一些動物朋友,如果她變成【公主與青蛙】裡的蒂雅娜,可能還會多認識青蛙這種動物吧。

5.奧蘿拉如果變成茉莉公主?

  如果【睡美人】的奧蘿拉當上【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感覺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的她,對神燈精靈的興趣會比阿拉丁來得多吧?

6.長髮版的寶嘉康蒂?

  如果把【風中奇緣】裡的寶嘉康蒂換成長髮公主?呃……….先想想這麼長的頭髮,要怎麼在風中還能美美的,不會被吹成像瘋婆子一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