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兄弟黑白分兩界【黑勢力】班奈狄克與強尼戴普同場飆演技

華納   

  「和哥哥 白毛 巴爾傑一樣,比利巴爾傑從小也立定志向要出人頭地,但是他選的是努力用功念書這條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說。他在【黑勢力】中飾演美國最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白毛」巴爾傑的弟弟,他的演出讓導演史考特庫柏稱讚有加。

  導演史考特庫柏表示:「班奈狄克的演出是經過無數小時的細心刻劃,比利巴爾傑即使到了今日,仍然是知名的前參議員,他有很多公開出席的畫面,班奈狄克不只注意到他說話時的抑揚頓挫,更注意到他的肢體小動作,他不斷地研究他的說話方式,這種態度對一個成功的演員來說,非常重要。」

  班奈狄克說:「飾演真實的公眾人物有很多附加的責任,尤其當這個人物還活著,很多人都認識他。」班奈狄克形容比利巴爾傑是一個不平凡的人物,他和哥哥「白毛」巴爾傑一樣,絕頂聰明,鋒芒畢露,博學多聞。「演出這樣的角色有很大的戲劇張力,他甚至比哥哥聰明一點,選擇不用流血的方式力爭上游。」命運的安排讓這兩兄弟 走上不同的路。班奈狄克說:「這樣的巧合比沙翁更具戲劇性。」

  班奈狄克表示,哥哥的存在讓比利左右為難,他一方面很愛自己的大哥,但是比利也熱愛為人民服務,雖然兩兄弟在社會上的地位與距離越離越遠,但他們之間的兄弟情誼還是很堅定。他說:「我們不暗示觀眾他們之間是不是利用工作或是身份之便互相掩護,而是著墨在他們的兄弟情,其餘的讓觀眾自己去衡量。」

   強尼戴普也形容:「在外像一頭猛獸的白毛巴爾傑,回到兄弟與母親的身邊時,內心才能得到暫時的寧靜,恢復比較人性的一面,這要歸功於班奈狄克,他很沉穩,也能很快幫我進入狀況,我們都很享受彼此卯足全勁的演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黑勢力】導演史考特庫柏說:「白毛與比爾兩兄弟有相同的群眾魅力,兩人同時都在波士頓呼風喚雨,雖然知道彼此所選的路將來會影響到對方,但兄弟間的情誼是很堅定。」

  【黑勢力】將於10月23日(周五)上映。

終於等到了!「新世紀福爾摩斯 特別篇」首支預告出爐!

清爽又省錢? 光頭造型正夯,盤點好萊塢最帥光頭叔叔

強尼戴普當黑道耍流氓 與班奈迪狄克康柏拜區、喬爾艾哲頓同台飆戲

喊價逾8億台幣!強尼戴普出售豪華法國莊園

遺傳超強大基因!強尼戴普15歲愛女驚豔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