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怪客加入魔法世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卡司越來越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華納兄弟製作,現正於英國拍攝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暫譯),找來金獎影帝艾迪瑞德曼、柯林法洛,並網羅【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凱瑟琳華特斯頓、【凱文怎麼了】伊薩米勒等人一同加入魔法世界。目前根據《THR》的獨家報導指出,【地獄怪客】朗帕爾曼,將加入這群超強魔法陣容。

  故事背景設定在哈利波特出生70年前,一位魔法動物學家紐特斯坎曼德,為了研究神奇生物,在魔法世界裡展開了一場奇妙旅程,他將他的經歷編寫成《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這本書後來成為哈利波特在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使用的教科書之一。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詳細故事細節,但是根據消息指出,朗帕爾曼將可能飾演妖精的角色,除了已經確定加入的超強卡司群外,曾演出過「新世紀福爾摩斯」的英國華裔女星陳嘉瑪、【逐夢大道】卡門艾喬格及資深男星強沃特都將加入演出,預計在2016年年底於北美上映。

全新麻瓜登場!柯林法洛將加入哈利波特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暫譯)

畢業後的同學會,霍格華茲的同學們現在都在忙什麼?

知道的絕對都是鐵粉!關於【哈利波特】你不知道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