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陰屍路」第六季全球同日首播

福斯國際電視網   

 台灣十年來收視率最高的西洋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全新第六季將於10月12日起,每週一晚上10:00在FOX全球首播。

「陰屍路」上一季中,警長瑞奇一群人取得了社區的領導地位後,每個人心中正邪的界線越來越模糊。社區外的活屍進攻非常猛烈,圍籬似乎一攻即破,更在不遠處發現了狼族的存在,成為瑞奇團隊新的威脅。而在前兩季中,個性開始變得冷酷無情的瑞奇將在這一季慢慢找回自己的良善,曾經長期忍受家暴的卡蘿卻變得冷酷無情,而新加入的關鍵人物摩根保持著善良人性才能立足於新世界的信念。所有的人除了力抗圍籬外的活屍之外,也必須與自己和其他人的心性抗爭。

陰屍路全新第六季,將於10月12日起每週一晚上10:00首播,第一集則為1.5小時加長版,不管是與活屍的戰爭、狼族的入侵、主角們人性的轉變,將會牢牢鎖住粉絲們的視線。

彷彿等了好久好久,全台收視率最高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全新第六季,10月12日起每週一晚上10:00 全球FOX同日首播!

Posted by FOX on 2015年10月10日

25個「關於他」小秘密---「陰屍路」十字弓男戴瑞

揭露25個「關於她」小秘密---「陰屍路」超級狠角色米瓊

影集「陰屍路」推出第六季暗黑版廣告,全新反派即將登場?

「陰屍路」衍生劇集「驚嚇陰屍路」3分鐘首集短片驚嚇上線!

「陰屍路」傳斷背情?瑞奇跟戴瑞偷來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