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看到想吐!食人族秘辛搬上大銀幕 叢林部落村民真實演出

CatchPlay   

  即將在本週五(16日)於台上映的血腥驚悚電影【食人煉獄】(The Green Inferno),為首度將亞馬遜叢林中的食人族秘辛搬上大銀幕電影,為求效果逼真,劇組不只實地深入從來沒有拍攝團隊進入的亞馬遜叢林拍攝,更找來了生活在當地的村民一起參與演出,在片中飾演慘遭食人族殘忍蹂躪的性感女主角蘿蘭莎依柔Lorenza Izzo說:『與這些村民一起拍攝是很特別的經驗,他們天生就讓人敬畏,加上特殊化妝之後,演出食人族更具說服力,片中有一幕我被綁起來,長老拿著刀子對我凌遲的畫面,拍攝時我的慘叫與恐懼是真的,因為我真的感覺他們要對我做那樣的事!』

  【食人煉獄】為《恐怖旅舍》(Hostel)名導艾利羅斯Eli Roth再度超越自我突破虐殺極限之作,艾利羅斯說:『我們的拍攝地點是亞馬遜的偏遠地區,部落中的村民全都加入演出,他們很真實也很熱心,電影拍攝結束時,村裡的長老還過來跟我說「感謝你把這部電影帶來村落」。』而當我看到結果時,真的很自豪我做到了,完整個呈現了亞馬遜的風光與驚悚,每次看到觀眾看片時的尖叫與嘔吐,都讓我覺得很滿足。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食人煉獄】描述一群激進的紐約大學生,長途跋涉到了與世隔絕的亞馬遜河流域,準備在當地進行一場環保抗議,想保護幾近滅絕的原始森林。就在他們興高采烈地慶祝任務達成時,飛機卻在回程途中失事,導致他們誤入了一個神祕的叢林部落,並且被部落中的村民當人質般扣押住。然而就在他們還摸不清楚頭緒時,一場怵目驚心又血淋淋的活體食人宴就此展開;這看似風光明媚的幽靜森林,轉眼間變成了駭人恐怖又求助無門的人間煉獄。

亞馬遜食人族生吞活剝影片流出 美國大學生為抗議身陷【食人煉獄】

連恐怖大師史蒂芬金都驚嘆!好萊塢最深入亞馬遜叢林的恐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