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次於賓拉登的恐怖勢力!「白毛」巴爾傑燒殺擄掠一個都不放過

華納兄弟   

  電影【黑勢力】揭發FBI史上最大且最真實的醜聞。FBI探員約翰康納利(喬爾艾哲頓 飾)為了打擊波士頓的義大利黑幫,尋求少年時的故友:當時已經是冬山幫老大的白毛巴爾傑(強尼戴普)充當線民,此舉的確讓約翰成功鏟除了義大利黑幫在波士頓的勢力,卻也讓冬山幫趁機坐大,約翰對白毛的作奸犯科行徑視而不見,喬爾艾哲頓說:「本以為是雙贏的局面,但是從結盟的第一時間開始,約翰就以經掉入這個犯罪的深淵裡了。」

  飾演約翰康納利的喬爾艾哲頓說:「他們從小一起長大,對約翰來說,白毛雖然是地方上惡勢力,卻也是地方上的英雄,更是FBI打擊波士頓義大利黑幫不可或缺的重要關鍵,他不能放棄這個機會!」但強尼戴普卻說:「白毛巴爾傑因此看到一個全然有利於自己的商機!」當FBI的探員與黑幫老大混在一起,事情很快的就變得不單純了。

  喬爾艾哲頓說:「約翰進入FBI時充滿了幹勁,他也的確立下不少汗馬功勞,但當他回到家鄉波士頓,犯罪與法治間存在著非常模糊的界線,他從小崇拜的人就剛好站在界線的另一端,讓約翰原本堅信的觀念與價值觀被扭曲了。」「一旦約翰跨過這道模糊的界線,白毛就知道自己能夠隨心所欲的控制他了。」強尼戴普說。

  強尼戴普也表示,喬爾艾哲頓把這個角色演得淋漓盡致,將這個角色的多重面向表現得恰到好處,有時會感覺他像孔雀開屏般洋洋得意,有時也能感覺他的脆弱、恐懼與軟弱,他將這樣一個站在懸崖邊的男人演得恰如其分,強尼形容:「不管我丟什麼樣的情緒反應給他,他總是能夠接得很好,而且表現得恰如其分。」導演史考特庫柏說:「就連當年負責接辦這件FBI醜聞案件的探員來到拍片現場,也都非常驚訝地看著強尼戴普與喬爾艾哲頓飾演白毛巴爾傑與約翰康納利,不只訝異他們化妝得如此維妙維肖,更對兩人說話的語氣與神態留下深刻印象,天知道我們花了多少時間與精神研究這幾個要角。」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黑勢力】敘述這位曾經是被FBI列舉為十大通緝要犯之一,重要性僅次於賓拉登的「白毛」巴爾傑的故事,他甚至是電影【神鬼無間】的黑幫老大原型,他作惡多端,以黑幫老大之姿,秘密成為FBI的線民,此舉讓他得以消滅對手,並且在FBI的保護傘下,肆無忌憚地擴張自己的勢力版圖甚至走私軍火,但終究紙包不住火,1994年FBI對他啟動調查,白毛展開16年的逃亡生涯。他的黑暗勢力才漸漸被瓦解。

  【黑勢力】10月23日正式上映。

終於等到了!「新世紀福爾摩斯 特別篇」首支預告出爐!

1P、2P還是3P?他們都為雜誌拍過全裸封面

清爽又省錢? 光頭造型正夯,盤點好萊塢最帥光頭叔叔

喊價逾8億台幣!強尼戴普出售豪華法國莊園

遺傳超強大基因!強尼戴普15歲愛女驚豔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