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當影帝?!強尼戴普的理由竟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演員們對於入圍奧斯卡獎的一貫說法是:「入圍就是一種肯定。」但事實上,能夠在頒獎夜擊敗對手、風光上台領獎,絕對是每一位入圍者的終極目標。

  只不過,真有某些人在說「入圍就是一種肯定」這句話時,是真的這麼想,那個人正是強尼戴普。近日在宣傳新作【黑勢力】時,戴普也談及自己多次入圍卻與小金人失之交臂的心情,「我從沒想過要贏那些獎項,他們已經提名過我兩、三次,這樣就已經很夠了。」

  戴普曾以【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尋找新樂園】以及【瘋狂理髮師】三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項。

【尋找新樂園】

  但是混好萊塢的,哪有演員不想有朝一日把奧斯卡小金人帶回家供著?戴普表示自己說的並不是場面話,而是真心話。至於理由,這位向來我行我素的型男偶像果真給了一個讓大家吃驚的答案:「因為我不想要講那些得獎感言。而且,所謂的贏家,意思就是你和某些人競爭,而我是不和人競爭的。」

【瘋狂理髮師】

  戴普緊接著補充,「我就是我,我就愛做我想做的事。有時候,大家不喜歡,但我無妨。」

【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

  戴普在真人真事改編的新作【黑勢力】中,扮醜演出美國FBI十大通緝要犯詹姆斯“白毛”巴爾傑一角,片中的精彩演技也被不少影評與媒體看好能夠再度獲得奧斯卡入圍。【黑勢力】預定10月23日在台上映。

1P、2P還是3P?他們都為雜誌拍過全裸封面

電影也有菜市場名?這些中文片名你一定看過!

好想住進去!你認得這些在電影&影集中出現的豪宅嗎?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收視率與票房成正比?原來這些電影曾經都是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