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4】確定延期!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粉絲們必須要有耐心再等等了,去年11月才宣布將在2017年6月推出【玩具總動員4】(暫譯)的消息,讓苦候已久的粉絲們既興奮又期待。但根據日前最新公布的官方消息,迪士尼決定將該片上映檔期往後延至2018年。

  目前已知的是,【玩具總動員4】(暫譯)將由第1、2集導演約翰拉薩特重執導演筒,在今年8月的D23展覽現場,約翰拉薩特就曾透露 【玩具總動員4】(暫譯)將會是一個關於胡迪警長及牧羊女寶貝愛情故事。

  全新故事的主軸將在牧羊女寶貝(安妮帕茲 聲演)身上,她因故失蹤後,胡迪(湯姆漢克 聲演)與巴斯光年(提姆艾倫 聲演)決定展開一場救援之旅。而在這趟救援任務過程中,他們也將遇到全新的玩具夥伴們。導演也證實,第4集將會是全新的故事篇章,會有完全不同於與前3部曲的獨立劇情發展。屆時上映後票房反應如果熱烈,此系列也有可能發展成新的系列。

  除了湯姆漢克、提姆艾倫及安妮帕茲,聲演「蛋頭先生」的唐瑞可斯也確認將繼續參與演出,至於其他玩具角色的幕後配音陣容則尚未證實是否回歸。【玩具總動員4】(暫譯)預定在2018年6月15日於北美上映。

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誰才像公主?真人童話電影該誰來演

美夢成真!新一任迪士尼公主就是她!

好多洋蔥!迪士尼動畫電影【恐龍當家】全新感人預告上線

超人爸爸回來了!編導布萊德柏德談【超人特攻隊2】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