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電影宇宙正式開啟!華納兄弟宣布【哥吉拉大戰金剛】(暫譯)計畫啟動!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我沒有想過這件事有成真的可能。」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在接受訪問時,被詢問到有關於【環太平洋】、【哥吉拉】跟【金剛】的跨界合作傳聞時這麼回應。不過有最新消息證實,其中兩位電影主角將合體帶來全新電影世界觀!

  傳奇影業跟華納兄弟在日前宣布全新怪獸電影宇宙正式成形,兩隻影史經典怪獸哥吉拉跟金剛將同台演出,根據官方消息透露,哥吉拉跟金剛將成為全新世代的超級英雄,並且揭露哥吉拉與金剛之所以能並存的巨獸生態環境的全新傳奇。

  無論如何,【金剛:骷髏島】(暫譯)將率先在2017年3月10日於北美上映,【哥吉拉2】上映日(暫譯)則落在2018年6月2日,而【哥吉拉對金剛】(暫譯)預計將在2020年登場。既然稱作怪獸電影宇宙,應該不會只讓兩隻超強怪獸專美於前,據傳拉頓(Rodan)、摩斯拉(Mothra)及王者基多拉(King Ghidorah)未來也都有機會加入怪獸宇宙。

  怪獸是否會成為全新的超級英雄?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阿爸攏是為著你!8個為了小孩而接角色的演員...

【歌喉讚3】卡位!【環太平洋2】確定延後!

吉勒摩戴托羅:「如果拍【環太平洋2】,一定得找她來演機甲獵人駕駛員!」

開拍在即!【環太平洋2】主角變成他們?

【地獄怪客3】可能有譜?導演吉勒摩戴托羅:「除非【環太平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