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難死!【終極警探6】計劃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終極警探】

  如同英文片名【Die Hard】,這個大銀幕英雄真的是“很難死”!由布魯斯威利主演的【終極警探】系列,從1988第一集推出以來,一路拍到2013年;原本以為應該會就此告別大銀幕與群眾,沒料到現在居然又將重返大銀幕,展開全新冒險?

【終極警探2】

  根據Deadline的報導,系列最新一集已經有了一個暫時性的片名【Die Hard Year One】,就連導演人選都已經找好了,那便是藍威斯曼。威斯曼曾執導過【決戰異世界】、【終極警探4.0】等片,擅長的正是【終極警探】這類需要大量爆破與暴力動作美學的路線。

【終極警探3】

  除了導演人選確定,另外報導中也指出,這次的續集很有可能會是以“前傳”性質作為劇情的主軸;另外,此系列的靈魂人物-布魯斯威利,這回可能得退到第二線(據傳威利雖然尚未正式簽約,但初步已經首肯演出),畢竟是前傳性質,基本上應該會找另一位年輕的男演員來重新詮釋「銀幕不死警探」經典角色-年輕版的約翰麥克連。

【終極警探4.0】

  那麼,哪一位男演員將會脫穎而出?說到演出布魯斯威利的年輕版,第一個蹦出腦袋的,就是去年才在大銀幕上走鋼索的喬瑟夫高登李維!看看他在【迴路殺手】中詮釋年輕版的布魯斯威利,是不是真的維妙維肖?

【迴路殺手】

  另外一個人選,當然就是在系列第5集【終極警探:跨國救援】中演出他兒子的動作男星傑寇特尼!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電影也有菜市場名?這些中文片名你一定看過!

在他們砍屍走紅之前…「陰屍路」明星原來還演過…

多少英雄會加入無限之戰?導演回答的數字保證嚇死你

根本看不出來啊!他們竟然都有演【STAR WARS:原力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