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指揮官當間諜!莎莉賽隆臥底埋伏跟詹姆斯麥艾維鬥智拚輸贏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捍衛任務】共同導演大衛雷奇(未掛名)執導、莎莉賽隆主演,改編自同名繪本小說的全新諜報電影【Coldest City】,日前公布了全新演出卡司。根據媒體報導,主演【X戰警】系列電影中的年輕版X教授的英國偶像男星詹姆斯麥艾維將加入本片。

【Coldest City】找來【300壯士】系列電影編劇寇特強斯塔改編,故事關於在柏林圍牆倒塌的前夕,英國軍情局派至東德臥底的探員意外身亡,身上所夾帶的間諜名單卻遍尋不著;MI6於是派出女探員前往調查及找回失落的名單。

     莎莉賽隆跟大衛雷奇將共同擔任製片,計畫在下個月於布達佩斯開拍,之後再前往柏林繼續拍攝。

  在正式投入【Coldest City】拍攝前,詹姆斯麥艾維會先演出【探訪】導演奈沙馬蘭的最新超自然驚悚片,而日前已殺青的【X戰警:啟示錄】(暫譯)則預計在2016年登場。除此之外,他與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共同演出的【怪物】也將在11月27日於台灣正式上映,故事敘述一個瘋狂科學家與他的助手企圖進行違反自然法則的神祕實驗,最後卻創造出可怕的駭人怪物。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1P、2P還是3P?他們都為雜誌拍過全裸封面

英倫紳士特別有魅力?他們都變身美國漫畫英雄

還不認識他?演技、電力、body都搶眼的麥特波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