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也回來了!茱蒂葛瑞兒回歸【猩球崛起】第三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前陣子才公佈伍迪哈里遜將加入【猩球崛起】系列第三集【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飾演全新人類反派角色「上校」;另外在【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中飾演猩猩凱撒的妻子柯妮莉亞,女星茱蒂葛瑞兒也確定會在第三集回歸。

  茱蒂葛瑞兒在今年不少票房電影如【侏羅紀世界】、【明日世界】、【蟻人】等片都有參與演出,作品及經歷都相當豐富;除了她之外,女星卡琳科諾沃也將繼續演出凱撒的智者好友,紅毛猩猩莫里斯(Maurice)。

  【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將由前兩集導演麥特李維斯回鍋執導,男星安迪席克斯也將再次透過動態捕捉飾演主角凱撒。【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預計在2017年7月14日於北美上映。

前傳電影真的很賺? 絕對必看的好萊塢前傳電影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伍迪哈里遜加入全新【猩球崛起】續集飾演全新反派!

三大怪獸電影定檔!【大金剛:骷顱島】、【‪哥吉拉2‬】、【‪哥吉拉決戰大金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