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影以來最艱難的挑戰!湯姆哈迪主動要求一人尬兩角

CatchPlay   

  由「瘋狂麥斯」英國演技派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主演的犯罪電影【金牌黑幫】(Legend)即將於11月13日在台上映,本片最有看頭的絕對是湯姆哈迪完美分飾黑幫柯雷雙胞胎的驚人演出,但最初導演布萊恩海格蘭Brian Helgeland其實是為了帥氣又霸氣的哥哥瑞基才找上湯姆哈迪,沒想到他卻對易怒又暴力的弟弟朗恩大感興趣。雙方各說各話僵持不下,最後湯姆竟脫口而出「你給我朗恩,我就給你瑞基」主動要求一人尬兩角,讓導演喜出望外:『我還在擔心找不到人和湯姆共演雙胞胎,沒想到最大的憂慮在開拍前就解決了,這是最令人滿意的安排,因為湯姆是唯一能夠同時詮釋柯雷兄弟的人。』

  出道以來不斷嘗試各種角色的湯姆哈迪,在新作【金牌黑幫】中再次突破自己的極限,他坦言:『這是我從影以來最艱難的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卻沒有電腦特效,導演和我都承擔了極大的風險,我甚至一度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湯姆哈迪演戲向來力求真實,他笑說自己是貪心才接演柯雷兄弟,但對於一人分飾兩角卻抱持懷疑,他說:『讓一位演員演兩個角色是個不妙的選擇,如果無法讓觀眾忘記他們是同一個人就糟了,但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在《月球》(Moon)的表現令人振奮,讓我決定放手一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金牌黑幫】描述曾是英國最著名黑幫首腦的柯雷兄弟,哥哥瑞基與雙胞胎弟弟朗恩,兩人建立了屬於自己的黑道組織。他們在50、60年代的倫敦,惡名昭彰、壞事幹盡且殺人不眨眼。就在他們以為能夠隻手遮天、稱霸天下的同時,樹大招風的他們引來了一名警探的關注…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007比不上班恩?湯姆哈迪心目中的下一任007人選是…

超酷超性格 !湯姆哈迪神回記者的題外話提問

「瘋狂麥斯」湯姆哈迪大尺度露毛照被搜出,湯姆哈迪首度公開回應

如果湯姆哈迪演金鋼狼....造型很可能長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