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釋出全新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Total Film   

  明年三月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近在Total Film釋出四張全新劇照。

  蝙蝠俠與超人第一次在大銀幕上的衝突對決,超人雖然還是一部分人的希望,但卻也被某些人唾棄,因為他強大的破壞力,讓政府必須正視超人危險的力量。另一方面,目睹超人破壞城市並摧毀韋恩企業大樓的蝙蝠俠布魯斯,也反對超人的存在,要用一切力量擊倒超人,由傑瑞米艾朗飾演的管家阿福,則力勸他不要對超人開戰。但從克拉克肯特的眼中,在罪犯身上留下烙印的蝙蝠俠,也不過就是個利用私刑作恐怖統治的傢伙,兩個超級英雄間的對決一觸即發。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由【300壯士】系列【超人:鋼鐵英雄】的查克史奈德執導,班艾佛列克飾演蝙蝠俠與布魯斯韋恩,亨利卡維爾飾演超人與克拉克肯特,蓋兒賈多特飾演黛安娜普林斯,她同時也是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艾美亞當斯飾演超人的女友路意絲蓮恩,傑瑞米艾朗飾演布魯斯韋恩的管家阿福,傑西艾森柏格則飾演超人永遠的宿敵:雷克斯路瑟。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將在明年2016年3月25日上映。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傑西艾森伯格談超級反派「雷克斯路瑟」

如果這群玩具加入DC....巴斯變超人、胡迪成了布魯斯韋恩?

關鍵角色是他?誰串起【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自殺突擊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