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越來越有才!能打能愛能搞笑

  好萊塢諜報電影中最吸引人的,當然是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超威諜報主角,像是007詹姆士龐德、不可能任務執行者伊森韓特、地表最強諜報老爸連恩尼遜以及失憶不思議的傑森包恩…等,如今這些諜報角色都已稱得上是影史經典。

   身手超犀利

伊森韓特 /【不可能的任務】

伊森韓特是「IMF」不可能任務局的資深外勤特務,專門執行高危險的諜報任務;伊森韓特並非單打獨鬥型的特務,他有固定的合作班底,每一集都有新角色加入「不可能的任務」團隊,主要班底包括內勤轉外勤的班吉、上一集新加入的威廉布蘭特以及老班底路瑟…等。伊森韓特由湯姆克魯斯飾演。

007詹姆士龐德 /【007惡魔四伏】

詹姆士龐德縱橫大銀幕已經超過半個世紀,前後總共歷經6任演員,從史恩康納萊、喬治拉贊貝、羅傑摩爾、到提摩西道頓與皮爾斯布洛斯南、再到現任的丹尼爾克雷格。詹姆士龐德通常都是獨自行動,科技武器裝備則是由軍情局的Q負責提供,膽大心細、拳腳功夫又了得,讓他總能將不法之徒繩之以網。

哈利哈特 /【金牌特務】

哈利哈特是金士曼秘密組織的頂尖特務之一,他在組織裡的代號則是「加拉哈德」。加拉哈德不僅身手犀利、允文允武,出手往往迅雷不及掩耳,總能將對手殺個措手不及。在掃除邪惡反派之際,他更一手栽培同事之子伊格西(泰隆艾格頓 飾)成為新一代金士曼特務。加拉哈德由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飾演。

布萊恩密爾斯 /【即刻救援】

21歲加入美軍、之後成為綽號為綠扁帽隊的美國陸軍特種部隊一員,退伍後加入CIA中情局,專門負責國際情報事務。布萊恩2008年第一次現身大銀幕就已退休,但為搶救女兒琴,一路上不擇手段又狠勁十足的追殺過程,讓他紅透半邊天。電影拍了三集,飾演此角的連恩尼遜也因此獲得「地表最強老爸」暱稱。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別跟她們過不去!6個你絕對不能惹的女人

好萊塢的高富帥 誰是你心中的經典?

下一個007會是誰?目前跳上火線的有…

超養眼!好萊塢男星打造超猛肌鯊魚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