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當單親媽變身成功企業家 【翻轉幸福】中文預告上線

福斯   

  以【瞞天大佈局】、【派特的幸福劇本】和【燃燒鬥魂】連續三次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提名的好萊塢大導大衛歐羅素(David O. Russell),今年與被他一手捧上奧斯卡影后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再度攜手,推出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美國成功女企業家喬伊曼加諾(Joy Mangano)的溫暖喜劇電影【翻轉幸福】(Joy),並集結繼【派特的幸福劇本】和【瞞天大佈局】後,和大衛歐羅素第三度合作的演員班底-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及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等多位好萊塢一線影星同台飆戲,【翻轉幸福】首支中文正式預告片於今日上線。

  【翻轉幸福】故事敘述單親媽媽喬伊曼加諾,一肩扛下維持家庭生計的重擔,獨自面對許多難關。後來她發明了劃時代的「魔術拖把」,意外大賣後更白手起家,創辦了自己的企業,並將其成功擴大成市值十億美元的企業帝國,事業有成的她也因此奇蹟似地改變了自己和家人的一生。

  【翻轉幸福】由好萊塢大導演大衛歐羅素自編自導,片中主角喬伊是以美國女企業家喬伊曼加諾為發想,並結合大衛歐羅素的母親和她的朋友等多位成功的商業界女性而塑造出來的角色。導演大衛歐羅素找來兼具演技實力、超高人氣與全球票房吸金力的好萊塢年輕一線女星-珍妮佛勞倫斯飾演這位堅毅的女性,這也是他們繼【派特的幸福劇本】和【瞞天大佈局】後的第三度合作。

  珍妮佛勞倫斯在2010年以小說改編電影【冰封之心】中的精湛演出獲得全球關注後片約不斷,五年內接下超過十部電影,在許多好萊塢大片都看得到她的身影,而2012年演出【派特的幸福劇本】中喪偶的年輕寡婦,便以年僅22歲的年紀一舉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成為好萊塢的當紅炸子雞。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將珍妮佛勞倫斯捧上奧斯卡舞台的大衛歐羅素,近年執導的電影作品都是奧斯卡的大熱門,他以【燃燒鬥魂】、【派特的幸福劇本】和【瞞天大佈局】連續三次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提名,並連帶捧出了三位奧斯卡得主,其中【派特的幸福劇本】和【瞞天大佈局】更是橫掃奧斯卡多項大獎提名,而這次和珍妮佛勞倫斯、【美國狙擊手】布萊德利庫柏,以及好萊塢長青樹勞勃狄尼洛等人再度合體大銀幕,也已經被看好有再次角逐奧斯卡的潛力。導演大衛歐羅素表示:「我想要拍出一個女人從10到40歲的內心深處,如史詩般且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翻轉幸福】將於12月31日在台上映。

有夠會賺!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男演員

純粹是「柏拉圖式」感情!布萊德利庫柏:我跟她絕對不可能

有“鳥”乃大?珍妮佛勞倫斯:「去X的!」

布萊德利庫柏上「艾倫秀」下廚,示範如何用紅蘿蔔雜耍

【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深夜約會?

男人爬上背也沒問題!?珍妮佛勞倫斯當"人力轎夫"玩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