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雙影后傳不合?茱莉亞羅勃茲、妮可基嫚戲裡戲外飆戲較勁

CatchPlay   

  由兩位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與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共同主演的電影【沉默的雙眼】(Secret in Their Eyes)即將於11月20日台美同步上映;首次同台飆戲的兩位影后,從試鏡、開拍到現在的宣傳都傳出相互較勁的不合傳言,根據美國八卦媒體指出,妮可基嫚不滿【沉默的雙眼】攝影師是茱莉亞羅勃茲的先生丹尼莫德Danny Moder,因此得到比較多的戲份與關注,而且兩人在片場恩愛的模樣也讓妮可基嫚覺得很刺眼,對此茱莉亞羅勃茲則說:『我很開心能與妮可一起合作,她是一位能散發正面能量的經典演員。』

  近日飽受八卦唱衰婚姻之苦的茱莉亞羅勃茲,出席所有活動仍三句不離攝影師老公丹尼莫德,更不吝在媒體前高調展現對他的崇拜,就連即將上映的新作【沉默的雙眼】亦由他掌鏡,鳳凰女以實際行動來打破婚變之說。

  超越《控制》(Gone Girl)與《別相信任何人》(Before I Go to Sleep),被譽為「近年來最精采犯罪驚悚片,不到最後一刻,絕對不會知道真相。」的電影,【沉默的雙眼】還未上映即已引起話題,妮可基嫚說:『觀眾一定要用心看,因為你猜不到劇情會如何發展。』茱莉亞羅勃茲則說:『這種事情無法撥亂反正,畢竟傷害已經造成,但要相信正義遲早會來的。』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沉默的雙眼】描述雷(奇維托艾吉佛 飾)和潔思(茱莉亞羅勃茲 飾)與克萊兒(妮可基嫚 飾)分別是FBI的優秀探員與地方檢察官,合作無間的他們卻因為潔思的小孩被殘殺後,人生就此產生了前所未有的劇變。13年過去,犯下此謀殺案的兇手仍逍遙法外,此案延宕許久也遭當局勒令停止調查;即便如此,凶案仍在雷心中揮之不去,多年來,他鍥而不捨調查案件,終於讓他找出關鍵性的證據,而這些蛛絲馬跡也將帶出辦案人員、受害人家屬與兇手間微妙的關係;因此得到令人出乎意料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