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倫真的領便當?「陰屍路」第六季第三集讓影迷大呼崩潰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敬告!有雷慎入!如果還沒看過昨晚首播的朋友,請斟酌閱讀此篇文章◎

  昨天晚上全球同步播出的「陰屍路」第六季第三集「Thank you」,留下了一個讓所有粉絲都崩潰的意外發展,劇中最主要的主角之一葛倫,似乎領便當了。(請恕小編使用”似乎”這個詞,因為這真的太令人難以置信。)

  忠實粉絲一定相當清楚,在「陰屍路」中葛倫與戴瑞一直是主角瑞奇最強的左右手,在昨晚同步播出的「Thank you」這一集中,葛倫因為與同伴尼可拉斯受困在活屍群中,被逼到一處死角的垃圾桶上,尼可拉斯因為開始陷入之前的情緒而失神,遲遲無法跳脫情緒,儘管葛倫努力喊叫想把他拉回來,但後來尼可拉斯舉槍自盡,兩人雙雙跌入活屍群中。

  到底葛倫有沒有死?有一派說法指出,當兩人跌下去時,躺在地上的葛倫被尼可拉斯的屍體壓著,有沒有可能因為這樣逃過一劫?另外,目前官方公布的演員演出集數表中,飾演葛倫的史蒂夫袁接下來還有後面集數的演出,很有可能昨晚的收尾是一個重要伏筆,預計要在接下來幾集才能看出端倪。

在他們砍屍走紅之前…「陰屍路」明星原來還演過…

還記得她嗎?「陰屍路」的第一隻活屍

揭露25個「關於他」小秘密---「陰屍路」十字弓男戴瑞

「陰屍路」傳斷背情?瑞奇跟戴瑞偷來暗去?

揭露25個「關於她」小秘密---「陰屍路」超級狠角色米瓊

好想住進去!你認得這些在電影&影集中出現的豪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