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加入一起打怪!丹史蒂文斯聯手安海瑟薇演出科幻怪獸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高年級實習生】安海瑟薇、【全家就是米家】傑森蘇戴西主演的科幻怪獸電影【Colossal】,最近傳出將有全新卡司加入。

  曾演過影集「唐頓莊園」的英國男星丹史蒂文斯,先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證實將加入演出。【Colossal】由曾執導過【時間殺人】、【雲端仇人】的西班牙導演納丘維格倫多操刀。故事描述居住在紐約的葛蘿莉亞,在同時失去工作跟未婚夫後,沮喪的她決定搬回老家。但是當葛蘿莉亞看到電視上出現巨大怪獸正在攻擊南韓首爾的新聞時,她發現自己可以藉由莫名力量與怪獸連結,為了阻止更大的危機,她必須去找出自己對全世界的存亡到底有什麼決定性的影響。

  丹史蒂文斯將飾演一心希望能跟安海瑟薇復合的前男友,該片目前正於加拿大溫哥華進行拍攝。除了和安海瑟薇有合作外,史蒂文生接下來也將與艾瑪華森談情,在真人版童話電影【美女與野獸】(暫譯)中飾演「野獸」。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姊就是豪門!!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女演員

殘忍的不成文規定!女星飆罵:「他X的荒謬至極!」

1P、2P還是3P?他們都為雜誌拍過全裸封面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

開拍前就混在一起?【美女與野獸】超強卡司出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