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1.【惡棍英雄:死侍】

必看理由:萊恩雷諾絕對值得第二次機會

最屌也最愛耍嘴爆砲!改編自漫威英雄漫畫當中最標新立異的反英雄人氣角色「死侍」,劇情描述前特種部隊變成傭兵的韋德威爾遜,受到一個不法的實驗組織進行身體實驗性手術,並讓他的身體擁有快速再生的獨特能力,之後也成為「死侍」,這位嘴砲英雄將帶著自己新得到的超能力,展開最殘酷的報復,將那些毀掉他生活的仇人一一獵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死侍」由萊恩雷諾斯飾演,艾德斯克林(Ed Skrein)將飾演Ajax、莫雷娜巴卡林(Morena Baccarin) 將飾演模仿貓、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 將飾演Angel Dust、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Brianna Hildebrand) 將飾演Negasonic Teenage Warhead,而托德約瑟夫米勒(T.J Miller)則飾演Weasel及安卓列特希寇圖(Andre Tricoteux)飾演Colossus。【惡棍英雄:死侍】2016年2月5日在台上映。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英雄就是帥哥跟美女啊!不管戰袍多誇張他們都超...

看英雄更要看美女!漫畫電影中的火辣辣女性角色

【惡棍英雄:死侍】未上映,續集反派已經有人選?

明年2月登場!漫威最嘴砲英雄「死侍」人氣高到爆表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