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和麥特戴蒙共同製作 【飛上枝頭變烏鴉】台美同步首播

HBO   

  HBO原創電視電影【飛上枝頭變烏鴉】(THE LEISURE CLASS) 將在11月3日早上11點於HBO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晚間9點再次播出。【飛上枝頭變烏鴉】是HBO紀實實境影集「小導養成計畫」(PROJECT GREENLIGHT)的最終成品,此節目旨在一探初執導演筒的新手導演面臨的挑戰。

  「小導養成計畫」第四季共8集將從10月30日每晚10點在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全台首播,一次播出兩集。節目一開始即是一場數位競賽,眾多懷抱著電影夢的人透過Facebook提交3分鐘的短片,經過海選後,5,000名的參賽者被篩選到只有13名可以進入正式比賽,每個人都會拿到一份劇本,並從中挑選一場戲來執導出最後的作品。傑森曼(Jason Mann)最後擊敗所有競爭者,並獲得冠軍。他的作品除了可以在HBO頻道上首播外,傑森還與皮特瓊斯(Pete Jones)一同編寫劇本。

  【飛上枝頭變烏鴉】故事圍繞在一名溫文爾雅的英國人威廉身邊,他即將迎娶美嬌娘菲奧娜,菲奧娜是美國參議員的女兒,在東海岸是顯赫的家族。但其實威廉是個騙子,他使用了假身份且覬覦參議員的慈善機構的資金。但威廉萬萬沒想到自己對菲奧娜動了真情,且後悔之前的所作所為導致現在的困境。

  在婚禮前夕,威廉那有一堆問題且少有往來的的兄弟李奧納多突然造訪,並威脅要將威廉的真實身份和意圖曝光。在無法說服李奧納多離開的情況下,威廉只能無奈地看著李奧納多進入他的生活圈和婚禮。長夜漫漫,李奧納多的魯莽行為不僅讓人懷疑威廉和菲奧娜之間的關係,也揭露了菲奧娜一家人長期隱藏的真相。

  【飛上枝頭變烏鴉】的演員陣容包括Ed Weeks(「The Mindy Project」),飾演即將成為新郎的騙子威廉魯尼;Tom Bell(「Humans」),飾演威廉那疏離許久的兄弟李奧納多;Bridget Regan(「Jane the Virgin」),飾演即將嫁給威廉的菲奧娜蘭斯頓;史卡蒂湯普森(「諜海黑名單」)飾演菲奧娜的姊妹艾莉森;Melanie Zanetti(「Battle of the Damned」),飾演菲奧娜最小的妹妹卡洛琳;克莉絲汀拉金(「蓋酷家族」)飾演李奧納多的新朋友;Rory Knox Johnston(「Comedy Bang! Bang!」)飾演管家;布蘭達史壯(「新朱門恩怨」,同時以「慾望師奶」兩次入圍艾美獎),飾演菲奧娜的媽媽夏洛特蘭斯頓,以及布魯斯大衛森(以「愛是生死相許」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同時以「銀色、性、男女」和「愛是生死相許」榮獲金球獎肯定)飾演菲奧娜的爸爸愛德華蘭斯頓,同時也是美國參議員。

  【飛上枝頭變烏鴉】HBO與Adaptive Studios、Pearl Street Films、Miramax,以及Duly Noted, Inc.共同合作的HBO電影作品,由傑森曼執導,同時他還與皮特瓊斯一同編劇。本劇的執行製作人是麥特戴蒙、班艾佛列克、Bobby Farrelly、Peter Farrelly、Jennifer Todd、TJ Barrack、Perrin Chiles,以及Marshall Lewy。Effie T. Brown和Marc Joubert則擔任製作人。

HBO和CINEMAX11月強檔推薦!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