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擠下美國隊長?賈斯汀瑟魯有望演出【火車上的女人】(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THR》獨家報導,由【明日邊界】艾蜜莉布朗、【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蕾貝卡弗格森、【自殺突擊隊】傑瑞德里托及【私刑教育】海莉班奈特主演的驚悚電影【火車上的女人】(暫譯),日前公開最新的卡司消息。

  原本有望商談加入演出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現在確認因為檔期關係必須退出劇組,目前最新消息傳出,這個角色有可能找來珍妮佛安妮斯頓的丈夫賈斯汀瑟魯來接棒,如果洽談順利,賈斯汀將會飾演湯姆,瑞秋的前夫。

  【火車上的女人】(暫譯)改編自英國作家寶拉霍金斯同名小說,故事關於失業酗酒的失婚婦女瑞秋(艾蜜莉布朗 飾演),她每天都搭同一班列車,在火車上偷偷觀察一對伴侶的幸福快樂身影。有天她滿身是血回到家,卻因為酒後失憶怎麼也想不起來前一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瑞秋才驚覺也許自己可能目擊或是涉入了一樁犯罪事件…。

  HBO影集「末世餘生」賈斯汀瑟魯曾演出【隨心所欲】及【王子殿下】,並曾編寫【搖滾時代】、【開麥拉驚魂】等電影劇本,接下來還將為【名模大間諜2】(暫譯)撰寫劇本。【火車上的女人】(暫譯)將由【姊妹】導演塔特泰勒執導、艾琳克蕾斯達威爾森改編,上映日期未定。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

英雄就是帥哥跟美女啊!不管戰袍多誇張他們都超...

飛天掃帚怎麼飛?看了讓人驚呆的電視電影幕後照

是洋蔥!皮克斯動畫中最令人感動的經典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