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利庫柏又累又暴躁 【天菜大廚】坦承煮飯煮出火氣

CatchPlay   

  被譽為「今年最美味電影」的【天菜大廚】(Burnt)於今日(30日)台美同步上映,在片中好萊塢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飾演一位力拼米其林三星的高級餐廳主廚,在廚房切炒烹煮樣樣來,而脾氣暴躁的他飆髒話、摔盤子更是家常便飯。布萊德利庫柏將這位既迷人又令人恐懼的地獄主廚詮釋得維妙維肖,但他卻將功勞都給了導演約翰威爾斯John Wells,他說:『我很感謝導演為我們打造一個真實的廚房,身旁還有一群專業的廚師。在極短的時間內必須端出最高檔的料理,那種壓力真的會讓人又累又暴躁,我一度煮到快生氣,這也讓我不用刻意揣摩也能融入角色。』

  在【天菜大廚】中,從旁協助布萊德利庫柏的二廚則由《美國狙擊手》(American Sniper)英國女星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飾演,總以美麗時尚形象出現的她,這回則為戲剃髮演出工作家庭兩頭燒的超有型單親媽媽,而首次體驗廚房工作的席安娜米勒說:『在片場我們滿頭大汗,有時難免被燙傷或割傷,但我喜歡這個角色不用漂漂亮亮,讓人拋下拍電影時的虛榮心。』而布萊德利庫柏也說:『這部電影讓人看見美食背後的辛苦、讓人感受廚房真實的熱度和忙碌,相信觀眾下一次到餐廳用餐時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天菜大廚】描述身為備受肯定的主廚,亞當瓊斯(布萊德利庫柏 飾)靠著「好手藝」與「壞脾氣」,成為食尚圈不可一世的天之驕子,他的餐廳永遠都能推陳出新、挑戰客人的味蕾,對他而言,拓展新的味覺冒險,才是唯一重要的事,然而藥癮跟暴走的行徑,讓他從高峰跌落谷底,在洗心革面後,為了拯救歸零的事業,他決定帶著一群專業的餐廳團隊,打造一家前所未見的頂級餐廳,並爭取米其林三星餐廳的最高頭銜,在找回烹飪熱情的過程中,他與團隊中美麗的海倫娜(席安娜米勒 飾)的互動,也將帶著亞當展開專屬於他的人生冒險。

新歡就是就是她?布萊德利海邊度假樂當新女友人肉躺椅

「最完美男人」布萊德利庫柏人生三大要素:愛情、美食與夥伴!

有夠會賺!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男演員

純粹是「柏拉圖式」感情!布萊德利庫柏:我跟她絕對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