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動作喜劇驚悚影集「誤打誤撞」全台首播!

BBC Worldwide Asia   

  充滿英式幽默的BBC動作喜劇驚悚影集「誤打誤撞」(The Wrong Mans)全新第二季將於11月4日星期三晚間9點55分於BBC Entertainment全台首播。兩位倒楣的英雄Sam(馬修貝恩頓 飾演)和Phil(詹姆斯柯登 飾演)將面臨有史以來最深層、黑暗的危機,因為他們接下了一項危險的國際任務,將使他們在回家的路上繼續「誤打誤撞」。

  「誤打誤撞」是由馬修貝恩頓(Mathew Baynton),和曾榮獲東尼獎最佳戲劇男主角的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共同製作、共同編劇以及演出,兩人皆入圍過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BAFTA,而詹姆斯柯登更曾以《Gavin & Stacey》榮獲BAFTA最佳喜劇演出的肯定。他們飾演原本是柏克夏市議會中普通的辦公室小職員Sam和Phil,因為誤撿陌生人的手機而引來的一系列誤會,進而將他們捲入一場致命的犯罪陰謀中。膽小怕事的Sam跟嚮往冒險生活的Phil在經過一連串的爆笑事件後,最終在第一季結局時成為家鄉的英雄,但也為了生存製造犧牲生命的假象。

  兩人目前躲在黑暗之中,甚至沒人知道他們還活著,Phil在離家4,000英里遠的地方享受「重生」後的自己,而Sam渴望回歸過去的生活,但一切卻因為一通來自家鄉的電話而歸零,他們被迫做出艱難的選擇:要繼續隱姓埋名過著相對安全的生活,還是勇敢面對困境趕回布拉克內爾過聖誕節並且恢復以往的人生?但他們首先必須解決一個小小的問題:逃出戒備森嚴的德州監獄。

  「誤打誤撞」本季將有許多國際巨星共同參與演出,包括安娜塔西雅葛瑞芬(Anastasia Griffith)飾演富有雄心壯志的DEA特別探員Miller;勞爾楚吉羅(Raoul Trujillo)飾演被Miller追查的墨西哥毒梟Carlos Espinosa;以及約翰羅斯鮑伊(John Ross Bowie)飾演Carlos的無良律師Kinsmann。

在他們砍屍走紅之前…「陰屍路」明星原來還演過…

飛天掃帚怎麼飛?看了讓人驚呆的電視電影幕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