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攻隊2】增添新卡司;反派確定不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星際異攻隊】導演兼編劇詹姆斯岡恩,目前已經在亞特蘭大進行【星際異攻隊2】(暫譯)的前置作業,而卡司方面也傳出更多消息,曾演出過電影【復仇】的女星帕姆克萊曼提夫,確定加入【星際異攻隊2】(暫譯),演出Mantis一角。

另外,預計接下來很快就會公布反派角色及人選,之前外傳有意招攬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但據了解他已經婉拒演出。

其實並不令人意外,因為之前馬修麥康納曾在訪問中說,DC與漫威都曾向他招手,當時並沒有表明兩方的邀約各別是哪一部電影,(本來猜測漫威找他演出【蜘蛛人】獨立電影的綠惡魔),但他不是完全對漫畫電影沒興趣,而是一旦確定演出後,就可能要一次簽下許多部的系列電影合約,而他並不確定自己是否想被這種模式綁住。

預計在2017年上映的【星際異攻隊2】(暫譯),將由漫威總裁凱文費吉監製,之前導演詹姆斯岡恩也透露不少消息,包括很可能會有新的女性角色加入,而星爵的身世之謎也是粉絲相當關心的劇情著重點。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

浩克確定加入!馬克魯法洛談【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