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史東情變!愛情失控戲碼戲裡戲外都真實上演

美昇   

  好作品不間斷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才以【鳥人】獲得金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後,新作品【愛情失控點】裡,聰明慧詰的演出受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讚譽有加,沒想到看似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電影裡情變的劇情竟真實上演,她與男友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驚傳分手。

  在【愛情失控點】裡,艾瑪史東飾演冰雪聰明的女大生,與英國小生傑米布萊克利(Jamie Blackley)飾演的高富帥男友出雙入對,總是校園裡的焦點,沒想到一位頗負盛名的哲學系教授轉來任教,事情卻出現變化。這樣的劇情恰巧與艾瑪真實生活相似,她與安德魯是好萊塢的金童玉女,兩人的動態皆是眾人矚目的焦點,才在不久前渡過安德魯偷吃風暴,卻在【愛】一片上映前後,再次分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消息傳出後,艾瑪沒提分手原因,希望外界的焦點回歸到電影本身,這是她與喜劇大師伍迪艾倫二度合作,兩人繼【魔幻月光】後,再一次將充滿伍迪式幽默的愛情故事搬上大銀幕,也成為影迷們今年最期待的愛情喜劇,台灣即將於11月20日上映。

超登對!艾瑪史東&雷恩葛斯林大銀幕再談情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

姊就是豪門!!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女演員

1P、2P還是3P?他們都為雜誌拍過全裸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