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旅社3】有譜啦!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準備好你的尖叫聲!超好笑又超可愛的怪物們要回來了!

  由亞當山德勒、席琳娜戈梅茲、大衛史派德等聲演,關於怪物與人類跨界情誼的動畫電影【尖叫旅社】,在2012年上映時,趣味又感動人心的故事便獲得全球觀眾的一致肯定。

  

  憑藉首集的口碑實力,今年9月索尼影業再推出【尖叫旅社2】,新加入的小小吸血鬼丹尼斯,超萌超可愛的反應與德古拉之間動人的祖孫情再次擄獲全球觀眾的心,續集的票房成績更勝首集,在上映6週後,依然高居北美票房第4名。

  索尼影業也決定乘勝追擊,於日前宣布【尖叫旅社3】(暫譯)製作計畫確定有譜,而前兩集導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Genndy Tartakovsky)在接受訪問時則表示,自己將有可能不再執導最新續集,目前尚未確定前作聲演卡司群是否會續任演出。

  【尖叫旅社3】(暫譯)預計在2018年9月21日於北美上映。

重點筆記!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是洋蔥!皮克斯動畫中最令人感動的經典片段

本來巴斯光年的名字竟然是...!原來我們都不知道這些【玩具總動員】驚人小秘密!

怎麼感覺哪裡怪怪?如果把迪士尼公主們的角色造型都互換….

哪裡買?14個就算沒看過也想擁有的星際大戰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