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搶喬治克隆尼飯碗!珊卓布拉克將演出女版【瞞天過海】?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近來好萊塢女性平權的議題不斷受到關注,越來越多以女性演員為主角的電影也陸續推出,先是梅莉莎麥卡錫、克莉絲汀薇格及凱特麥金儂主演的【魔鬼剋星:麻辣異攻隊】將在2016年上映,動作電影【浴血任務】也將籌備"女硬漢"版本,接下來還有部賣座電影也將搭上這股風潮推出全新女性版電影。

  根據報導,【瞞天過海】3部曲導演史蒂芬索德柏、主演喬治克隆尼及今年逝世的製片傑瑞溫特勞勃共同計劃推出女版【瞞天過海】,找來【飢餓遊戲】導演蓋瑞羅斯執導、奧莉維亞米爾琪(Olivia Milch)擔任編劇,日前傳出最新消息,本片有望請來【危機女王】珊卓布拉克主演。

  在【地心引力】、【危機女王】後,珊卓布拉克有可能再度跟喬治克隆尼合作,演出女版【瞞天過海】,巧的是,珊卓即將上映的新片【危機女王】的原型角色本來也是屬意由喬治克隆尼演出,最後決定更改角色性別後,才請到珊卓布拉克主演。若是報導屬實,這將會是珊卓再次以女性角色的身分演出喬治克隆尼曾經跟本來有可能演出的角色。

  關於電影的劇情走向目前都是最高機密,是否會與前作3部曲有關聯,抑或是全新故事內容都還不得而知。蓋瑞羅斯目前正在執導由馬修麥康納主演的【The Free State Of Jones】,本片將會是他的下一部執導作品。

回憶總是最美?大明星的過去竟然讓人驚呆了

對!他是我男友!珊卓布拉克首次牽著他公開亮相

殘忍的不成文規定!女星飆罵:「他X的荒謬至極!」

他們都愛狗成痴!名人與他們的毛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