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幕處女作【心迷宮】驚艷國際!劇本連好萊塢也讚嘆

  新導演忻鈺坤的銀幕處女作【心迷宮】(原名:殯棺)一推出便驚艷國際影壇,奪下華沙電影節評審團大獎、北京青年影展最佳劇本獎,更入圍威尼斯影展國際影評人週、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及原著劇本兩項大獎,國內外影評一致叫好,錯綜複雜的三個故事精妙且不著痕跡地緊緊交織在一起,緊張刺激的劇本情節連好萊塢也讚嘆,Hollywood Reporter專文讚譽【心迷宮】是「劇本高明、如蛛網般縝密的多重懸疑上乘之作。」知名影評人聞天祥則表示【心迷宮】是一大驚喜,「昆丁塔倫提諾跟柯恩兄弟可能在中國農村找到他們的傳人了。從一具棺材,將三個看似無關的故事環環扣起,非常厲害的劇本。」知名製作人陳子鴻也表示「劇本安排巧妙,反映人們內心深處隱藏的秘密,故事性、娛樂性、原創性都在水準之上。」

  除了精彩的劇本外,Hollywood Reporter在報導中特別表揚劇中男主角霍衛民,「霍衛民展現一流演技,令人驚艷!」文章中進一步指出霍衛民在電影中先是展露出嚴肅鐵面的正氣,但漸漸地,他發現身邊的人們接二連三被爆出驚人秘密,成了現代版羅生門,而他無奈竟被波捲入其中,從原本的堅忍不拔到最後被消磨得身心憔悴,「霍衛民精準地詮釋這個重要角色,在電影裡前後判若兩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忻鈺坤將於本週末來台參加在誠品電影院舉辦的【心迷宮】影迷見面場,分別是11/7星期六下午13:10場次、11/8星期天中午12:40場次,電影播放完畢導演將現身與現場觀眾互動,機會難得,喜歡【心迷宮】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心迷宮】獲得FIRST青年電影展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兩項大獎,評審葛優極高讚譽,這是導演忻鈺坤的第一部電影作品,便鋒芒畢露,熟練操作多敘事結構,透過三段看似無關的敘事,串連出層層相扣的人­性風暴,剝洋蔥似層層露出衝擊性真相,複雜又精巧的故事,闡述人性在此迷路,故事由此狂飆展開。【心迷宮】(原名:殯棺)11月6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