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境夢遊:時光怪客】正式預告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日前才公布極短篇的前導預告,迪士尼影業接著在昨日公開真人奇幻冒險片【魔境夢遊:時光怪客】的首支完整版預告,除了可以看到蜜雅娃絲柯思卡、強尼戴普跟安海瑟薇等老班底回歸之外,全新角色也在此版預告中首度露臉。

  續集【魔境夢遊:時光怪客】的劇情發生在3年後,此時愛麗絲已是遊歷四方的成功船長,但好友瘋狂帽客卻面臨情緒崩潰的危機 ,變成呆板平凡的正常人!愛麗絲必須從自大傲慢的時光怪客手上,偷走能穿越時空的時光球,回到過去,阻止一切禍端的發生,拯救魔境裡的好友們。

  本片導演是詹姆斯鮑賓,蜜雅娃絲柯思卡、強尼戴普、安海瑟薇及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此次還將有沙夏拜倫柯恩(飾演時光怪客)及萊斯伊凡(飾演Zanik Hightopp,瘋狂帽客的父親)等英國喜劇諧星加入演出。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預計在2016年5月27日全球同步上映。

這些諧星超搞笑!8位當主角或配角都讓人噴飯的High咖

艾迪揮魔杖超帥氣!【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首批劇照曝光!

飛天掃帚怎麼飛?看了讓人驚呆的電視電影幕後照

本來巴斯光年的名字竟然是...!原來我們都不知道這些【玩具總動員】驚人小秘密!

是洋蔥!皮克斯動畫中最令人感動的經典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