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的房客】首度開放探班!導演:「連華哥也願意犧牲色相演出瘋狂房東」

安邁進   

  由黃金鐵三角崔震東親自執導、柴智屏擔任出品人、九把刀編劇之黑色幽默奇幻推理電影【樓下的房客】,正式開拍三周後,於今(2日)首度開放媒體探班拍攝片廠,在導演崔震東的帶領介紹下,片中房東與房客等四位演員也首度以劇中造型現身曝光:包括影帝任達華演出被瘋狂附身的詭異房東,金鐘影帝莊凱勛變身被情慾操控的好色房客,乖乖女邵雨薇是殺人有快感的神秘女房客,個性保守女星李杏大膽詮釋放蕩女房客;同時也正式曝光片中由日籍美術總監五辻 圭設計總造價高達五千萬公寓場景,完全擬真棚內搭建公寓實景讓媒體嘆為觀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樓下的房客】首度開放媒體探班,導演崔震東面對媒體暢談近三周拍片心情,他笑說【樓下的房客】讓他驚嘆連連,「當初以為這部片題材會選角困難,沒想到過程順利,而且大家都願意為藝術犧牲;當時還怕大家都只是口頭說說,沒想到上場演出時,男女演員們都願意演出而且真的放得開,就連華哥也願意犧牲色相演出瘋狂房東」;媒體好奇導演崔震東首度執導演筒是否順利?他笑說:「其實跟預期並沒相差太多,畢竟我進娛樂圈已二、三十年,包括廣告、電視、MV、電影都參與過,很多製作過程都駕輕就熟,而且這次有專業團隊輔助,目前拍出來的畫面成品都非常精彩。」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