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分子襲擊各國元首會議!「馬習會」前夕國安警戒提升!

CatchPlay   

  在兩岸元首即將會面的前夕,一部描述「世界元首齊聚,卻慘遭恐怖分子襲擊」的影片流出,原來是即將於2016年3月4日台美同步上映電影【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London Has Fallen)全球統一公布的最新預告。電影描述美國總統與列強元首參加英國首相喪禮,同時也是全球最高度戒備的會議,但仍不敵恐怖分子襲擊,為了綁架美國總統,他們不惜轟炸倫敦,連知名地標「倫敦眼」、「大笨鐘」都付之一炬;此預告一出,不只精彩場面讓網友期待電影,緊張的氛圍也讓「馬習會」的元首相關維安作業更受矚目。

  全台破億票房電影《全面攻佔:倒數救援》(Olympus Has Fallen)續集鉅獻【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London Has Fallen),再度由原班人馬回歸主演,包括拯救總統的「地表最強特勤」傑哈巴特勒Gerard Butler、堅持不與恐怖分子談判的美國總統艾倫亞克哈特Aaron Eckhart與臨危不亂穩定軍心的議長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黃金鐵三角的再度組合,讓影迷期待度破表。

  而對於近期世界各地都屢傳遭恐怖分子攻擊的新聞,男主角傑哈巴特勒說:『恐怖分子會藏在各個角落,等待時機來襲擊你,但你絕對不能退縮,不能退讓,要挺身而出對抗他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描述在英國首相不幸遇害身亡後,世界上重要的領袖們一同來到了倫敦參加喪禮;殊不知,這給了恐怖分子最好的機會,將世界核心領袖一次毀滅,身為最強特勤的傑哈巴特勒,將再次挺身而出拯救危在旦夕的倫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