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男孩+龍紋身的女孩?尼可拉斯霍特新片探索前世今生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報導,【瘋狂麥斯:憤怒道】男星尼可拉斯霍特及【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魯妮瑪拉將共同演出全新科幻愛情片【The Discovery】。

  在【The Discovery】的故事中,人類的科技發展已經能夠用科學的方式證明,所謂的”前世今生”是真實存在的,而尼可拉斯霍特將飾演這項偉大研究負責人的兒子,與一位被前世痛苦記憶纏身的女孩(魯妮瑪拉 飾演)相識進而相戀。【愛的就是你】導演查理麥道威(Charlie McDowell)將執導本片,該片編劇賈斯汀拉德(Justin Lader)也將跟導演再度合作,執筆【The Discovery】劇本,電影預計在明年1月於美國羅德島州進行拍攝。

  尼可拉斯霍特目前正忙於戰爭片【Sand Castle】的拍攝作業,他演出的【X戰警:天啟】(暫譯)將在2016年5月19日在台上映,接著他還將參與傳記電影【Rebel in the Rye】,飾演《麥田捕手》的作者沙林傑(J.D. Salinger)。

  除了【The Discovery】,魯妮瑪拉明年還有3部演出計畫:吉姆謝里丹執導的【The Secret Scripture】、賈斯戴維斯執導的【Lion】及班奈迪克安德魯執導的【Blackbird】。而她與凱特布蘭琪主演的【因為愛你】也將在2016年3月4日於台灣正式上映,魯妮媽拉憑藉該片榮獲今年坎城影展的最佳女主角殊榮。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別跟她們過不去!6個你絕對不能惹的女人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

艾莉西亞薇坎德有望取代魯妮瑪拉演出【龍紋身的女孩】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