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世界紀錄「最大電影爆破場面」是?刷新007紀錄更成影史經典

索尼影業   

  【007惡魔四伏】再一次創下前所未有的全新紀錄!電影製作團隊堅持真槍實彈特效,取景地橫跨墨西哥、羅馬、奧地利、摩洛哥、倫敦,每一幕磅礡大場面都經過精密計算,包括飛車、爆破、打鬥、直升機空戰等場景全都來真的,於北京記者會宣傳時,更正式獲頒金氏世界紀錄「最大電影爆破場面」,由製片芭芭拉布洛克里、男女主角丹尼爾克雷格及蕾雅瑟杜,一同代表電影特效總監克里斯科博爾德領獎。這場驚天動地的爆破場面是電影中最重要的環節之一,於2015年6月29日,於摩洛哥厄夫特拍攝,現場使用了8,418公升燃料及33公斤炸藥,大手筆呈現龐德多次面臨生死關頭,堪稱影史之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對於這次金氏世界紀錄的肯定,製片麥可威爾森和芭芭拉布洛克里表示:「這是非常棒的佳績,很高興金氏世界紀錄肯定克里斯科博爾德為電影量身打造的影史最大爆破場面。」金氏世界紀錄總編輯表示:「龐德系列電影絕對是與“挑戰電影拍攝極限”畫上等號。【007:惡魔四伏】再一次的抓住全球影迷的心,完全實現影迷想像,而幕後團隊這樣的努力也是電影如此成功的原因。這場『最大電影爆破場面』勢必會以龐德系列電影中最傑出的場面之一,長存影迷心中。」此項「最大電影爆破場面」項目作為先驅,已被收入明年2017年出版的金氏世界紀錄中。

【007惡魔四伏】最終預告正式登場!電影主題曲完整MV同步曝光!

能打能愛還要能搞笑!諜報電影越來越有梗?

下一個007會是誰?目前跳上火線的有…

007比不上班恩?湯姆哈迪心目中的下一任007人選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