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男神挖真相捍衛新聞自由惹殺機?

佳映   

  因為上週六周玉蔻在馬習會霸氣飆罵,讓「新聞自由」以及「記者本分」等議題再次被討論。本週即將上映的新片【勝利者謊言】正是在描述媒體追尋新聞真相時遇到的種種矛盾與陰謀,由德國男神佛洛里昂大衛費茲擔綱演出週刊記者,因深入追查軍人自殺醜聞,引發了財團、政府的多方圍剿。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衛費茲是近年德國影壇最受矚目的天菜男星。他在【文森去看海】中突破形象,成功詮釋妥瑞症患者,自編劇本入圍德國電影大獎最佳劇本,並風光奪下最佳男主角。大衛費茲除了常常在主流電影中演出俊帥男神之外,近年來更在【天神愛光臨】、【生命騎士】分別飾演天菜耶穌、漸凍人患者等多元角色,奠定他在德國影壇百變影帝的身份。這次在【勝利者謊言】飾演充滿使命感的週刊記者法比恩,帶著女實習生一起追查離奇自殺案的真相,為了追查線索不惜撒錢買通線人、假冒身份調查,不僅讓自己被困在層層內幕包裹的險境,與女實習生的曖昧情愫也讓他越陷越深。大衛費茲精湛細膩的演技刻畫了記者熱血卻同樣嗜血的天性,當然身為德國當今男神的他也不忘在片中展露身材,讓觀眾在享受刺激劇情的同時,眼睛也大吃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