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米修斯】續集再更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年九月,導演雷利史考特宣布【普羅米修斯】續集將定名為【異形:失樂園】(Alien: Paradise Lost,暫譯),故事會探討這些外星生物是在什麼時候、因為什麼原因、又是如何被創造出來的,還表示【普羅米修斯】系列電影未來將會跟【異形】的故事在某個時間點有所連接。

  然而日前雷利史考特在AFI電影節上接受訪問時又公布了另一個片名,同時也談到當時因為漫長的續集製作過程,讓他決定暫時放下續集計畫,先執導由麥特戴蒙主演的【絕地救援】。

  「當時我本來正在籌拍【普羅米修斯】續集,也就是即將在明年2月開拍的【Alien: Covenant】,而當時劇本發展正陷入膠著,就在此時我接到一通電話:『嘿!我們這裡有一個不錯的劇本【絕地救援】...』,我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看完這個劇本,並馬上告訴福斯,我必須跟德魯戈達德 (【絕地救援】編劇)談談...」雷利史考特說道。

  不過,距離電影預計上映的2017年還有一段時間,所以【Alien: Covenant】是否會成為最終的電影名稱?或是未來還可能更改為其他的片名?目前就連雷利史考特本人可能都說不準。電影預定明年2月在澳洲開拍,首集男、女主角麥可法斯賓達與歐蜜瑞佩斯都將確認回歸,上映日期未定。

千萬別盯著看!好萊塢十大高壓電眼男

紅翻天!銀幕新悍女蕾貝卡弗格森加入【普羅米修斯】續集?

特殊化妝真辛苦!這些角色竟然要花上這麼多時間....

少了她們要看什麼!6任龐德竟然纏綿過這麼多位女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