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竟然過了這麼多年!當年超紅的【小鬼當家】,家人們現在的模樣....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1990年上映的聖誕溫馨家庭喜劇【小鬼當家】,不但在全球創下極高的票房紀錄,也讓主角麥考利克金成為好萊塢有史以來最高片酬的童星,這部經典喜劇至今仍常在電視上重播,1990年原班人馬也在續集【小鬼當家2:紐約迷途記】再次合作。

已經走過這麼多年頭,看看當時這個溫馨搞笑大家庭,現在成員都變成什麼模樣?

1. 凱文/麥考利克金 飾

在【小鬼當家】中演出不小心被忘在家裡的小男孩凱文,麥考利克金因為這部片家喻戶曉,更讓他成為好萊塢有史以來最高片酬的童星,據說是800萬美元。他的父親把他當搖錢樹,拼命接戲,但他的票房吸引力卻日漸疲軟。

1998年與女星瑞秋麥娜結婚,但這段婚姻也只維持了四年多,與女星蜜拉庫妮絲從2002年短暫交往過,目前大多遊走於電視圈,少有電影作品推出。

這哪演得下去啊?絕對讓你傻眼笑翻的幕後照

在他們砍屍走紅之前…「陰屍路」明星原來還演過…

哈利本來可能是他?9個可能會讓你驚訝的【哈利波特】選角秘密

傳說中的油頭、半屏山!好萊塢明星們的高中紀念照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