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完了換海嘯!「地震系女神」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加入【海灘遊俠】!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為【加州大地震】一"震"成名的好萊塢女星亞歷珊卓妲妲里奧,日前傳出最新消息,她將再次與同戲演員巨石強森合作,演出新片【海灘遊俠】(暫譯)。

  先前有新聞報導包含亞歷珊卓妲妲里奧、【X戰警:啟示錄】(暫譯)雅莉珊卓希普、「吸血鬼日記」妮娜杜波夫等七位女星之一有望參與【海灘遊俠】的演出,而巨石強森在日前公布了最終人選:「官方消息:歡迎美麗又有才華的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加入【海灘遊俠】演出Summer一角,她是我合作過最體貼的女性之一,我等不及要讓你們看到她的表現了。」他還表示,【海灘遊俠】(暫譯)的女性卡司將會超惹火超搶眼,絕對讓人耳目一新,並加碼預告另外一位經典的女性角色C. J. Parker(之前由潘蜜拉安德森飾演)也將在近期內公開。

  目前【海灘遊俠】(暫譯)網羅了【玩命關頭7】巨石強森、【惡鄰纏身】柴克艾弗隆及新加入的亞歷珊卓妲妲里奧等超養眼卡司,並找來【老闆不是人】導演塞斯高登操刀。

  先前的報導也提到,【海灘遊俠】(暫譯)將會不同於影集著重在動作與戲劇上,而是改走喜劇路線,而因為該影集而爆紅的演員大衛荷索霍夫及潘蜜拉安德森也將回歸演出電影,但這一切皆尚未獲得官方證實。電影上映日期未定。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

少了她們要看什麼!6任龐德竟然纏綿過這麼多位女郎...

好萊塢潛規則?!誇張到連奧斯卡影后怒譙:他X的!

還不認識他?演技、電力、body都搶眼的麥特波莫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