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恩葛斯林確定加入【銀翼殺手2】!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哈里遜福特主演的1982年科幻經典【銀翼殺手】,在確定續集的開拍計畫後,陸續公布主角哈里遜福特確認回歸演出同一角色、並找來【怒火邊界】導演丹尼斯維勒弗(Denis Villeneuve)執導本片等重要消息。日前,先前不斷傳出有可能加入演出陣容的雷恩葛斯林,終於對此項傳聞做出回應。

  【熟男型不型】雷恩葛斯林在宣傳新片【The Nice Guys】時證實自己確定參與【銀翼殺手2】(暫譯)的演出,也已經看過劇本了,但對於記者進一步追問更詳細的劇情等內容時,他開玩笑地說:「這裡有塊晶片(手邊指著自己的後頸),如果我透露太多劇情或者是談到太多細節,它就會爆炸喔…」雷恩葛斯林也表示,他非常期待與丹尼斯維勒弗及攝影師羅傑狄金斯(【怒火邊界】、【007空降危機】)合作,這個搭檔也是吸引雷恩加入本片的原因之一。

 

    目前僅知的是,續集時空背景將定在首集發生數十年之後,在雷恩葛斯林宣布加盟本片後,觀眾將有機會在大銀幕上看到兩代的男神同台飆戲,電影預計在2016年夏天開拍,並計畫推出3D電影,上映日期尚未公布。

這不是色情是藝術!令人難忘的經典裸戲

完全看不出來?明星們的兄弟姊妹誰最不像?

千萬別盯著看!好萊塢十大高壓電眼男

布萊德彼特、克里斯汀貝爾、萊恩葛斯林聯手炒股?【大賣空】首支預告上線

超登對!艾瑪史東&雷恩葛斯林大銀幕再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