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6】導演人選出爐?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伴隨暑假【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在全球締造的湯式效應,派拉蒙影業現在也積極發展【不可能的任務6】(暫譯)的續集計畫,根據相關知情人士透露,【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的編導克里斯多夫麥奎瑞有望回歸【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最新一集的編劇,同時也有可能會再度兼任導演一職。

  針對這個傳聞,工作室及麥奎瑞都拒絕做出回應,不過有內線消息透露這個討論已經進入最終階段,工作室準備開始進行製作,並預計在明年八月開拍。

  除了必定會繼續演出的湯姆克魯斯外,在【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表現超亮眼的蕾貝卡弗格森,據傳也極有可能再以原角色回歸演出。

  目前,湯姆克魯斯目前正在紐奧良拍攝【神隱任務2】(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暫譯),而派拉蒙影業明確表示,公司希望【不可能的任務6】(暫譯)的前製作業能盡快展開,以期能趕上明年八月開工的預定進度。

  若是克里斯多夫麥奎瑞確認回歸,那他將會是【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影史中第一位執導一集以上的導演。

半甲子前的超級英雄?復古版【復仇者聯盟】長這樣

2015年全球年度最性感的男人就是他!

成功挑戰不可能!多部票房作品等著阿湯哥一路續下去

冰人回歸!方基墨重返【捍衛戰士2】

阿湯哥又要出任務了!【神隱任務】續集導演人選確認!